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玻璃人自荐入同城对手 曼城铁卫称其很优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2日15:13
  今年7月初,哈格里夫斯的网上自荐训练视频获得网友和俱乐部关注。

  昨天在足球市场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各家豪门进行疯狂抢购,不过重磅级的转会并不多,例如斯内德还呆在国米,卡卡依旧身穿白袍,唯有一项交易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玻璃人”哈格里夫斯竟然与豪门曼城签下了一年的合同。

  之所以这么令人惊讶,是因为此君之前的举动与众不同。在今年7月初,闲赋在家的哈格里夫斯为了获得一份合同,在网上自荐训练视频,视频的内容当然是证明他很健康,能跑能跳能踢球,这举动在得到网友在内的全世界球迷的同情与祝福的同时,还得到众多俱乐部的关注。还记得,这位前英格兰队员在在2007年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从拜仁转会来到曼联,不过因为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屡治屡伤的膝盖,这位中场球员在四个赛季中仅仅代表“红魔”出场39次。上赛季,伤愈复出的哈格里夫斯只为曼联出场5分钟,但他在比赛中再次受伤,随后缺席了曼联上赛季的所有比赛。哈格里夫斯曾希望免费为曼联效力,但是这一想法最终被红魔婉言拒绝了。今夏,曼联选择与哈格里夫斯解约。

  所以,哈格里夫斯为了能踢球,就有了以上自卖自销的一幕。“黄婆卖瓜”是个人自由,但能获得这么好的效果可以说是一个奇迹。想想,之前这个双膝都无法支撑走路的“废柴”竟然能加盟地球最富有的俱乐部。难道曼城是为打击同城死敌曼联吗?其实不然,曼城在对哈格里夫斯进行完细致的体检后表示,哈格里夫斯的膝伤已经痊愈。正因如此,他们才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了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

  对哈格里夫斯的到来,曼城更衣室充满着惊奇和激动。乔·哈特说这是一笔分量极重的签约,莱斯科特也力挺哈格里夫斯:“如果他能够恢复身体状态,那么对于曼城队来说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对于曼城和哈格里夫斯来说,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曼城免费获得一名好球员,哈格里夫斯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这笔交易还有一重大意义,那就是,未来还有球员遇到和哈格里夫斯类似的情况,也懂得如何推销自己。

  前有迈克·欧文自荐履历推销过自己,后有哈格里夫斯自荐视频获得成功,在此,向这些不甘放弃的老队员致敬。 飞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