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开战 中国女足0-0憾平韩国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9月02日15:16

  9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在济南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女足迎战韩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女足0:0战平韩国队,首场比赛只拿到1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昨日下午进行的比赛,日本3:0击败泰国,朝鲜1:0击败澳大利亚。比赛中中国队先后造成多次杀机,第44分钟,中国队马君中场断球后迅速直传,禁区前沿的队友将球交到左边路后由古雅莎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摆脱传中,禁区内韩国队后卫沈藇妍头球解围险些将球顶向本队球门。直到比赛第90分钟,中国队庞丰月在右边路一对一时创造角球,屈姗姗将球罚到门前后,队友的扫射没能踢正部位,韩端回抢后再将球打到右边路,随后中国队再次制造角球,不过周高萍罚出的角球同样没有形成射门。

  随后来自罗马尼亚的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