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经纪人:尼克杨是CBA最佳选择 是否签约尚在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02日15:26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杨的经纪人阿伦-米特兹表示有 很多CBA球队都对尼克-杨有兴趣。他同时也表示尼克-杨绝对是众多CBA球队的 最佳选择之一。

  阿伦-米特兹说:“尼克-杨是自由球员中最有实力的一个,现在有合同的 球员都不能去CBA了。如果你想要一个得分手,尼克-扬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 之一,更别说从自由球员中挑选了。他们的报价我们一定会考虑的,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在球员手中。”

  米特兹继续说道:“尼克现在非常关注与NBA,他真的渴望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现在我们需要关注劳资谈判的过程,劳资双方的分歧依然十分明显,我不确定将会有什么样的进展。”因为球员一旦签约CBA,将至少效力一个赛季,无法及时返回NBA效力。所以对于在NBA能场均拿下17.4分的尼克-杨来说,看来还需要考虑一段时间。(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