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大邱成田径名将伤心之地 埃名将贝克勒因伤退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5:47

  本报大邱专电 大邱越来越像一个明星大腕们的伤心地。继博尔特、鲍威尔、伊辛巴耶娃之后,昨天长跑之王、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因伤退出。

  自2003年出道以来,贝克勒共收获了两枚奥运金牌、4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和两项世界纪录。去年腹股沟拉伤后,他缺席了一个赛季的赛事,这次他虽赶在世锦赛前复出,但状态却一落千丈。8月28日男子万米决赛中,贝克勒竟因体力不支而没有完成比赛。昨天男子5000米预赛,他又没有出现在赛道上,事后从组委会处得知,贝克勒因为伤势复发,不得不选择了退赛。

  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也宣布退出4×100米接力比赛,原因是他的腹股沟伤势仍然没有恢复。这次在失去了鲍威尔这员大将后,牙买加的男子4×100米接力的卫冕之路或许会变得有些艰难。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