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历史身价榜:阿奎罗仅列第12 C罗齐祖前两位

德国转会市场的球员转会费排行
1/15

德国转会市场的球员转会费排行

2011年09月02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阿奎罗以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城,成为了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标王,不过在国际足坛球员转会费的历史排行榜上,KUN只能和维耶里和罗纳尔多并列第12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C罗在2009年夏天以94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皇马,占据了排行榜头名的位置,齐达内2001年夏天以折合73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加盟皇马,法国人排名第二,第三名是伊布,瑞典人2009年夏天从国米转投巴萨时,巴萨用埃托奥加现金的方式完成转会,使得伊布的转会总价达到了6950万。

  排名4-9位的是卡卡、菲戈、托雷斯、克雷斯波、布冯和门迭塔,舍甫琴科和费迪南德以4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列第10。在这前10位的11名球员中,前锋占据了5人,中场有4人,后卫和门将各1人。这11笔转会中,有10笔交易发生在夏季转会,只有托雷斯上赛季加盟切尔西是发生在冬季。4人加盟了皇马,切尔西和拉齐奥各有2人,巴萨、国米和尤文各1人。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