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最贵转会阵容:西甲4人 小法皇马新援在列

01-诺伊尔
1/18

01-诺伊尔

2011年09月02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洲足坛2011年夏季转会市场落下帷幕,英超再次成为砸钱最多的联赛,整个夏天的转会成交额达到5.57亿欧元,其中阿奎罗身价最高,达到了4500万欧元,成为今夏英超标王;当然,纵观整个欧洲,阿奎罗的身价也是最高的,力压法尔考和帕斯托雷,成为今夏欧洲市场的标王。按照权威转会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能够挤进今夏转会身价榜前十的球员,身价都在2400万或以上;如果划分到球员位置,那么锋线标王是阿奎罗,中场标王是帕斯托雷,后卫标王是科恩特朗,门将标王是诺伊尔。借此,参考《转会市场》的转会数据,搜狐体育列出今夏最昂贵的11人阵容,英超和西甲各贡献4人、德甲2人、法甲1人,近年来持续失血的意甲无人入围。

  以下是今夏最昂贵的11人阵容(3-5-2):

  01.守门员:诺伊尔

  诺伊尔,从沙尔克04转会至拜仁慕尼黑,转会费2200万欧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