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王适娴获最具人气奖 羽超差钱奖金仅6000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9月02日17:09
李永波颁奖 

 现场发言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总结表彰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副主任李永波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林丹和王适娴分获本赛季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和最具人气女运动员称号。

  今年的羽毛球超级联赛于2月12日至4月30日期间进行,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牌明星参赛,林丹代表八一俱乐部,陈金为江苏效力,傅海峰和汪鑫则继续为青岛啤酒俱乐部征战。此外,广州粤羽还招纳了陶菲克、李宗伟等世界名将的加盟。

  根据规则,羽超联赛采取主客场制,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常规赛的8支球队进行两轮大循环赛,排出座次,在常规赛排名前四的队伍通过淘汰赛决出第一至四名。结果,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逆转湖南再次夺得联赛总冠军。

刘凤岩颁奖

  “获得2011年羽超联赛冠军的俱乐部是: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奖金10万元,并颁发奖杯一座。”表彰会上,羽毛球二部部长冯平善宣读结果。除此之外,根据各个俱乐部的投票,结合比赛监督的评分,此次超级联赛还评选出优秀赛区、最具人气赛区、体育道德风尚俱乐部、最佳表现运动员、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等奖项。中心主任刘凤岩和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分别为其颁奖。

  据悉,湖南长沙赛区和上海闵行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江苏大丰赛区和浙江温州赛区则获得“最具人气赛区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俱乐部”被湖南俱乐部和浙江俱乐部获得。而在“最佳表现运动员”评选中,来自青岛俱乐部的傅海峰力压众多明星,以出场率92%、胜率92%的成绩获得。

  在观众投票环节,代表八一的林丹还是当仁不让地获得“最具人气男运动员”称号,“最具人气女运动员”被江苏的王适娴拿走,他们分别获得羽协颁发的6000元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