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迎接第九届民族运动会 贵州师范千名志愿者誓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2日16:42
  中新网贵阳9月2日电(记者 张伟)9月2日,距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倒计时第8天,贵州师范大学1000多名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愿将贵州微笑带给每一位人。

  誓师大会上,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马雷对志愿者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用一流、高质的志愿服务完美展现贵州的热情。

  在誓师大会上,还举行了授旗仪式,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新闻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分别接过授予的队旗。随后,1000多名贵州师范大学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赛会志愿者袁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争做贵州的微笑使者,用微笑迎接五湖四海的宾朋。”

  据悉,为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从9月1日起,贵州省各高校陆续举行隆重的志愿者誓师大会,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的召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