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最新排名王皓男单第一 前十位中国占据六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涌
2011年09月02日19:20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国头号男单主力王皓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继续高居榜首,小将马龙则超越德国名将波尔跃居第二。在世界男单前十名中,中国选手一共占据了六席。

    王皓在2011年4月超越波尔,重夺世界男单头号交椅后,至今已连续六期高居世界男单榜首,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无人撼动。刚刚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击败各路强将夺得男单冠军的马龙,超越波尔排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波尔的世界排名则下滑至第三。

    今年世锦赛新科男单金牌得主张继科位居第四,老将马琳和王励勤则分列第五和第七,许昕排在第九位。排名进入前十的外国选手还有位居第六的日本选手水谷隼,列第八位的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和第十位的韩国削球手朱世爀。(完)2011/09/02 19: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