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日语录:博尔特忘掉不快回忆 封面魔咒难倒主编

01博尔特:已忘掉不愉快回忆
1/5

01博尔特:已忘掉不愉快回忆

2011年09月02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第13届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七比赛日争夺。今天一共产生了六个冠军,美国田径队再夺两金,分别是男子4x400米接力和男子跳远,不过他们丢掉了男子铅球和女子200米两个优势项目的金牌。肯尼亚、俄罗斯、德国和牙买加各得一金,博尔特顺利晋级了男子200米决赛,塞门娅也进入了女子800米的决赛。以下为2日语录:

  01博尔特:已忘掉不愉快回忆

  男子200米半决赛,博尔特显得似乎并没有太大压力,赛前他展现出标志性的拉弓动作,还面对摄像机镜头跳了舞,而赛后他更是异常兴奋,将自己的跑鞋脱下扔向了看台。显然博尔特今天完全没有受之前犯规的影响,在牙买加飞人看来,那段经历早已成为过眼云烟,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轻松地说到,“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我尽量让自己不要再去想那件事(抢跑被罚)。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多想没有任何的意义,尤其是那些并不愉快的回忆。”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