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白帽官网专访谭龙 主帅队友夸中国前锋与众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02日15:46
《温哥华白帽官网》截屏
《温哥华白帽官网》截屏

  中国前锋谭龙目前正与所效力的球队温哥华白帽处于新的蜜月期!从预备队的3场3球,到一线队比赛的替补登场完成致命助攻,谭龙突然之间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那一个!在帮助球队拿到本赛季大联盟里的第4场胜利后,中国前锋成为球队官网的焦点人物。

  在这篇题为《无论预备队还是一线队,谭龙都是个与众不同的创造家!》的专访里,谭龙被看成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他不是哈斯利那样的门前杀手,也不算瑞士中场奇乌门托类型的中场组织者,他也不如巴西边锋查莫利速度快,但是他有自己的特点!作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他毫无疑问抓住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他给萨利纳斯的助攻价值连城。

  球队队长德梅里特对于谭龙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中国人总是在上场的时间里抓住表现机会,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现在他又迎来了机会并且把握住了,他在同休斯敦的战斗中改变了比赛。”

  事实上,谭龙这样的英雄本色绝非偶然。他在预备队的高光时刻是他能够重返一线队的保证。“谭龙不是个得分型的前锋,但是他在预备队的近3场比赛里攻入了3个精彩进球,尤其是对阵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他的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最后时刻2-2逼平对手,而在此前的低级别联赛中,谭龙也是常有进球的表现。正因如此,一线队主教练泽恩决定给他机会,现在他终于又迎来了在一线队表现的机会了。”

  至于对阵休斯顿迪纳摩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的萨利纳斯,由于这粒进球还是他加盟球队后的处子进球,因而具有双重意义,“最近这段时间,谭龙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在预备队比赛和训练中不断的进球,所以他才赢得了新教练的机会,他没有让人失望!”萨利纳斯在评价谭龙是何种类型的前锋时显得有些为难,“他与大多数前锋球员类型不同,他踢球的套路总是出人意料,十分狡猾,假装从一侧突破,却从另一边绕开。”

  主帅汤姆-泽恩认为谭龙身上的潜力巨大,“从他身上你可以看到非常棒的天赋,谭龙在未来会收获更多,每个人都能看出来。”

  无论如何,在泽恩手下完成精彩一线队首秀的谭龙,正在迎来自己在白帽队的最好时刻。在得到新帅青睐以及众多队友认可的基础上,相信中国前锋将在大联盟赛场上演更多精彩的表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