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再次调整国安攻击线 单独给王晓龙开小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03日00:12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继续在工体进行备战,帕切科今天安排全队进行全场对抗训练,他再次调整了攻击组合,乔尔和小马丁再次回到主力阵容,而训练后他特意给王晓龙开起了小灶。

  今天的训练,帕切科直接进入让全队进入全场对抗节奏,不过增加了特殊要求,在30米区域内,只允许防守方有一名球员,而进攻球员可以有两人。阵容依然是主力和替补,凯塔和王晓龙依然在主力阵容中。对抗开始后,主力阵容表现并不好,被乔尔、小马丁和张稀哲联手频频破门。

  帕切科对主力的表现有所不满,他大声喊着:“如果局面不好,那就把球控制下来,把球传起来,不要着急往前打!抢球也不能像疯子一样去抢,一定要站住位置再去抢。这里是工体,是我们的主场,不要让任何人轻易从我们这里把球抢走。”对抗中遇到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他也会随时叫暂停,训练中他也与周挺争论了防守界外球的跑位问题,帕切科给周挺做了很好的解释。

  整个对抗过程非常激烈,而且节奏非常快,队员也都非常投入,铲球不断,徐云龙还和王长庆争论着回防时的位置问题。而经过帕切科调整的主力阵容,表现有了好转,也打进几个漂亮进球。随后帕切科又让替补和第三阵容进行了对抗,值得一提的是,王晓龙和凯塔被换进了替补阵容,而乔尔和小马丁则被回到主力阵容。

  随后主力在场地边进行了冲刺跑,以及力量训练,连续的大量训练也让老队员有些吃不消。从今天的训练看,帕切科还在选择攻击组合,凯塔的状态并不让人放心,而乔尔状态不错,与全队的配合也更默契。训练后帕切科还特意找过王晓龙,给他开起了小灶,王晓龙如果能达到巅峰状态,显然对国安进攻线有很大帮助。

  国安全队也迎来难得的假期,下周一中午全队将在工体集合,前往香河再次备战。帕切科对队员说,“好好享受你们的周末,不要做任何力量或者跑步,要好好休息。我对这周的训练很满意,你们的表现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