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8月最佳花落曼彻斯特 神塔当选弗爵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9月03日02:17

  北京时间9月3日,英超联盟官方网站公布了8月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人选,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占据前二位置的曼彻斯特双雄包揽奖项。三轮打进6球的曼城前锋哲科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弗格森则创纪录的第26次当选为月度最佳教练。

哲科压鲁尼当选英超8月最佳
哲科压鲁尼当选英超8月最佳


  今年1月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从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的波黑前锋哲科,新赛季状态极佳。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打入新赛季首个联赛进球,客场面对博尔顿也有一球入账并助球队客场3-2胜出;作客白鹿巷时又完成大四喜,从而目前在联赛中以6个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哲科的入选也是该奖项自1994年创立以来前锋球员第77次当选,也是第3位获此殊荣的曼城球员。

弗格森当选最佳教练实至名归
弗格森当选最佳教练实至名归


  弗格森当选最佳教练称号更是实至名归,新赛季前三战在连胜西布朗、热刺,特别是以8-2的悬殊比分横扫阿森纳队后,以一套年轻阵容全取9分且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城死敌曼城队一头的曼联队则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此次,弗格森的当选也意味着爵爷继今年1月后再度当选,其职业生涯已经创纪录的26次获得了月度最佳教练的称号,排名第二、三、四位的温格(11次)、莫耶斯(8次)和马丁-奥尼尔(7次)三人所得的总和才能和弗格森看齐。(搜狐体育 文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