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欧预赛-皮尔洛助攻卡萨诺破门 意大利1-0胜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03日04:35
幻灯:卡萨诺再发威精彩破门 意大利闷战胜鱼腩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时45分,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意大利队做客沃鲁尔球场挑战法罗群岛队。最终意大利1-0击败法罗群岛,取得7场预选赛的第6场胜利,球队以19分的积分领先第二名达到8分,提前出线在望。上半场皮尔洛助攻卡萨诺破门,但随后法罗群岛队奥尔森、埃德蒙德森打中门框。

  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上交锋过3次,意大利三战全胜,进10球仅丢2球。在欧锦赛预选赛C组,意大利5胜1平拿下16分排名第一,少赛一场仍然领先第二名斯洛文尼亚队5分,在一周内的两个比赛日只要先后击败法罗群岛、斯洛文尼亚,就可提前确保小组出线。普兰德利延续了意大利队2-1击败西班牙的首发阵容,卡萨诺、罗西出任前锋搭档,蒙托利沃出任前腰。蒂亚戈-莫塔、皮尔洛、德罗西出任三后腰,马乔、拉诺奇亚、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出任后卫,布冯担任门将。

  意大利开局后积极主动。第1分钟,蒙托利沃尝试远射,门将并未打远,皮尔洛外围得球后再度妙传,卡萨诺禁区禁区左肋再度施射,球被门将奋勇挡出底线。第2分钟,皮尔洛开出角球,基耶利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在后卫干扰下高出。第8分钟,马乔传中,罗西抢点攻门被后卫封挡。第11分钟,皮尔洛精确送出挑传,卡萨诺反越位形成单刀,胸部停下皮球后冷静晃倒出击的门将后打空门得手。1-0,意大利队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卡萨诺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是被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卡萨诺与对手后卫巴尔德韦森处于平线状态。第19分钟,克里西托左路突至底线传中,但是罗西抢点时被拉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20分钟,法罗群岛队有了第一脚射门,霍斯特禁区外围的怒射被基耶利尼一碰后高出。第24分钟,法罗群岛队奥尔森前场左路的远射打中立柱弹出!

  第32分钟,德罗西大禁区线上左脚怒射直飞死角,但法罗群岛门将双拳打出来球。第34分钟,皮尔洛主罚距门25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怒射打中人墙弹出!第37分钟,罗西前场右路的远射攻门略略高出。第38分钟,卡萨诺送出隐蔽直塞,罗西靠速度强突纳埃斯形成单刀,但被门将托尔加德扑了脚下球。第41分钟,法罗群岛右路传中,埃德蒙德森的头球攻门被布冯轻松得到。第43分钟,法罗群岛左路边线球掷入禁区,禁区混战中基耶利尼的解围直飞自家大门左下死角,但布冯用身体将球勉强挡出!半场1-0,意大利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罗西外围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48分钟,卡萨诺分球右路,蒙托利沃凌空挑传,罗西距门9米处胸部停球左脚捅射,门将神勇用身体将球挡出!第50分钟,蒙托利沃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偏出。第52分钟,法罗群岛队奥尔森的远射高出很远。

  普兰德利率先换人,帕齐尼出场替下表现平平的罗西。第62分钟,皮尔洛巧妙直塞,帕齐尼禁区右路突破一名后卫后小角度施射,球被后卫封挡,帕齐尼断球再射,球又被后卫飞铲化解。第65分钟,德罗西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法罗群岛精彩反击,埃尔托尔右路弧线球传中,埃德蒙德森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推射,球打中门楣上沿弹出!第72分钟,法罗群岛队埃德蒙德森门前8米处接边路低传再射,球被布冯得到。

  普兰德利用阿奎拉尼换下蒂亚戈-莫塔。第81分钟,法罗群岛队右路传中,克里西托冒顶,丹尼尔森距门5米处摆脱防守后右脚劲射,但球竟匪夷所思的打偏。第85分钟,巴洛特利换下卡萨诺。第89分钟,巴洛特利大禁区线上的怒射被后卫飞铲挡出,1分钟后蒙托利沃的远射被门将扑得。

相关新闻:

·幻灯:卡萨诺再发威精彩破门 意大利闷战胜鱼腩
·普帅创意大利队史纪录 神秘定律暗示无望欧洲杯
·卡萨诺扛起巴乔大旗 新王子初长成却已虚度青春
·豪门屠城夜意大利睡死 战半业余队两靠门柱救命
·普帅怒斥意大利只会刷数据 飞翼点破球队一死穴

  双方出场阵容:

  法罗群岛(4-1-4-1):1-托尔加德/2-纳埃斯、5-格雷格森、4-巴尔德韦森、3-J-戴维德森/7-本贾明森/11-埃尔托尔、6-尤斯蒂努森(17-萨穆埃尔森,第87分钟)、9-霍斯特、8-奥尔森(12-丹尼尔森,第76分钟)/9-埃德蒙德森(15-莫利特森,第86分钟)

  意大利(4-3-1-2):1-布冯/2-马乔、15-拉诺奇亚、3-基耶利尼、4-克里西托/6-蒂亚戈-莫塔、21-皮尔洛、5-德罗西(14-阿奎拉尼,第73分钟)/18-蒙托利沃/10-卡萨诺(9-巴洛特利,第85分钟)、22-罗西(7-帕齐尼,第58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