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欧预赛-厄齐尔两球克洛泽破门 德国6-2率先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3日04:38

视频-厄齐尔梅开二度克洛泽破门 德国6-2奥地利


  北京时间9月3日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比赛中,德国国家队坐镇主场奥夫沙尔克球场迎战奥地利。德国队目前状态极佳,7站全胜积21分在A组摇摇领先,此役只需1分便能轻松出线。而奥地利则以7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三,本场比赛继续获得一场胜利来争取出线。最终,德国队凭借厄齐尔的梅开二度和克洛泽、波多尔斯基、许尔勒和格策的进球6-2屠杀奥地利,提前两轮从A组出线晋级明年的欧洲杯正赛。

  本场比赛勒夫继续沿用4-2-3-1阵型,门将依然是诺伊尔;中后卫组合为胡梅尔斯和巴德斯图贝尔,左右边后卫分别是拉姆和赫韦德斯;双后腰由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搭档;攻击线上,穆勒仍旧占据主力右前卫位置,前腰位置为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占据左路。锋线上,上一场打巴西时没有获得主力的克洛泽再次回到主力前锋的位置上。

幻灯:厄齐尔完美晃过门将 德国队欢庆提前出线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德国队就有一次极为有威胁的直塞,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罗斯做出反越位配合,可惜前者的挑传稍稍大了一点。3分钟后,奥地利也制造了威胁极大的传中,好在胡梅尔斯在门线前将球挡出底线。第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下底传中,奥地利的后卫将球顶出禁区,球正好落在了埋伏在大禁区线前的厄齐尔脚下,后者看似漫不经心的一脚射门却极具隐蔽性,克洛泽在门前一挡,门将格拉策扑救不及,德国队1-0领先。

  第17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将球搓向后点,不过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厄齐尔中路高速前插,突入禁区后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德国队2-0领先。3分钟后,穆勒在右路强吃富克斯后传中,克洛泽抢点射门打偏。第28分钟,巴德施图贝尔在对方禁区内回敲波多尔斯基,后者不停球直接小角度劲射破门,这是典型的波尔蒂式射门,德国队3-0领先。

  第32分钟,效力拜仁的奥地利小将阿拉巴一脚远射颇具威胁。第42分钟,阿瑙托维奇接右路的克雷恩传中头球顶向死角,诺伊尔扑救不及被奥地利扳回一球,3-1。第45分钟,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被格拉策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暂时3-1领先。

  下半场伊始,德国队便作出人员调整,小博阿滕换下赫韦德斯。第47分钟,德国队打出快速反击,穆勒头球后蹭正好给到厄齐尔身前,后者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巧射得手,德国队4-1扩大领先优势

第51分钟,阿瑙托维奇倒钩传球给哈尼克,后者反越位成功,面对诺伊尔劲射得手,奥地利将比分扳为4-2。

  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后传中被波加特茨在门线前破坏。第62分钟,穆勒回敲中路,小博阿滕接球后内切射门被格拉策扑出。1分钟后,穆勒再次和小博阿滕作出精妙配合,后者打门稍稍高出。第66分钟,厄齐尔反越位成功,随后右路内切射门被格拉策化解。第73分钟,双方作出人员调整,奥地利方面霍费尔换下罗耶尔,而德国方面许尔勒换下波多尔斯基。

  第75分钟,球场上出现了一个小花絮,拉姆的球衣因为撕扯而损坏,在更换了球衣之后德国队队长继续上场比赛。第84分钟,穆勒在禁区外突然加速后,和克洛泽作出二过一配合,前者接球后突入禁区混乱中为刚上场的许尔勒制造了射门空间,后者不负众望轻松破门,德国队5-2领先了。随后,勒夫用格策换下克罗斯。

  比赛即将结束,而德国队的进球还没有结束。第88分钟,穆勒突然内切后左脚传中,刚上场的格策禁区内凌空垫射,球打在立柱上弹进网窝,德国队6-2领先。随后比赛结束,德国队6-2战胜奥地利,昂首从小组出线,成为除了东道主波兰和乌克兰之外,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相关新闻:

·克洛泽一传一射宝刀未老 欧洲杯欲续写传奇篇章

·勒夫麾下德意志兵强马壮 欧洲杯四度封王非痴梦

·德媒贺德国队晋级欧洲杯 全胜出线创造球队历史

·勒夫:全队表现近乎完美 奥地利人服气比赛结果

·波尔蒂进球捍卫主力位置 强势劲射宣告王子归来

·皇马精灵国家队独中两元 有他在格策唯场下待命

·德意志战车昂首提前撞线 八战全胜剑指德劳内杯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队(4231):1-诺伊尔/3-赫韦德斯(46’20-博阿滕),5-胡梅尔斯,14-巴德施图贝尔,16-拉姆/7-施魏因斯泰格,18-克罗斯(85’19-格策)/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74’9-许尔勒)/11-克洛泽

  主教练:勒夫

  奥地利队(442):1-格拉策/17-克雷恩、3-施埃梅尔、4-波加特茨、5-富克斯/13-达格、14-鲍姆加特林格、18-罗耶尔(73’9-霍费尔)、8-阿拉巴/19-哈尼克、7-阿瑙托维奇

  主教练:康斯坦蒂尼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