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表现不尽如人意 李玮锋险成20年前董礼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3日04:00
  伴随着李玮锋的回归,国足内外的争议就没停息过。有人说他的回归是众望所归,而同样也有人表示了质疑。最后,是卡马乔力排众议,不但力主其首发,更将队长袖标戴在了他的胳膊上。

  然而,李玮锋昨日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或许是好久不代表国家队出战,或许是太想表现自己,他在后场无谓地带球,引火烧身,犯下了跟二十多年前董礼强同样的错误,差点将中国队置于万劫不复的深渊!

  上半时32分钟,李玮锋在后场带球被新加坡队抢断,新加坡队随即发动反击,形成前场二打一。11号邱礼晃倒杜威,将球传给杜里奇,后者冷静推射得手,在昆明连续的两个主场,中国队都以0比1落后!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