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帅狂赞鲁尼场上领袖 三狮三星遭种族歧视侮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9月03日08:05

  自从2005年0-1不敌北爱尔兰后,英格兰队在9月份出战各项赛事已经豪取11连胜。在索非亚3-0“职业”的击败保加利亚队后,4胜2平的三狮军团已经无限接近出线。主帅卡佩罗赛后表示对于结果感到满意,不过意大利铁帅认为球队仍可以继续提升。

  “重要的是在这里取得了胜利,保加利亚队状态不错的,他们先后战平了瑞士和黑山。在保加利亚主场的比赛并不轻松,但我们确实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对比赛结果和团队精神感到高兴。我看到球员们很积极的驰援中场,也很积极的帮助后防防守。同时,中前场球员都积极压上,看到球员们渴望赢下胜利,并团结在一起战斗,我非常开心。”

  鲁尼延续了在俱乐部时的大热状态独中两元,卡佩罗赛后也夸奖了小胖,“鲁尼表现非常出色,在场上他真得很积极,不断的拼抢,不断的跑动。他专注于进攻端,他的无球跑动一向都是很重要的。他是球场上的领袖,但我得说,今天所有的球员都踢得很好。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技术很棒,所以我认为我们还能进步。我们需要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在无球跑动方面也需要提高。现在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快,所以有时候他们需要进攻的空间。当我们接近禁区时,他们确实很具威胁,不过有时候当对手拿球时我们还需要在某些方面进步才行。”

  此外今天的比赛还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保加利亚球迷用猴子叫来侮辱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的阿什利-扬,上半时阿什利-科尔和沃尔科特也曾遭此待遇。保加利亚队的主帅马特乌斯赛后表示,“实际上在场边我没有注意到这件事,所以没法说太多,不过作为教练我有必要表态,发生类似情况的事情真得有些令人同情,我也愿意代表保加利亚足协表示道歉。”

  受害者之一的沃尔科特说道,“我注意到了这件事,我认为英足总将会处理好这件事情。不过我对此表示忽略,今晚比赛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英格兰的队长特里则表示,“你根本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今晚每个观看比赛的球迷来说都是非常棒的经历,不要让这件事搞坏了大家的心情。”不过英国媒体指出,英格兰球迷的嘴也没闲着,他们在比赛中也曾有过挑衅对方的词汇。(搜狐体育 文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