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遭遇大面积伤病侵袭 六大将恐无缘客战约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03日08:46

  9月3日,中国队即将远征西亚,准备客场挑战约旦队的比赛。约旦队的整体实力强于新加坡队,该场比赛的结果将对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产生深远影响,大战在即,中国队却遇到了非常严重的伤病情况,着实让人担忧。

  此前郜林、邓卓翔均因伤病退队,作为“替补”赶到昆明“救场”的张文钊因为护照的问题无法随队远征西亚,后防大将荣昊近日旧伤复发,无法登场作战,这一切已经让中国队教练组非常头疼了,在刚刚结束的中新之战中,陈涛、杜威两员大将又先后受伤,赛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中国队称得上是屋漏偏逢连阴雨。

  陈涛在本场比赛中多次遭受对手的严重侵犯,下半场比赛他更是被新加坡替补登场的门将刘易斯一拳重重地打在头上,赛后身体极度不适,被怀疑患上了轻微脑震荡。而杜威则在比赛中与对手前锋杜里奇撞在了一起,只是凭借极强的毅力才坚持打完了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