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未借到高原优势告别昆明 新主场确定在深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3日06:30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尽管昆明的球迷们打出了“2014,让我们陪你们去巴西!”的横幅,但中新之战后,国足已经确定将下两个主场放在深圳了。

  此前,高家军之所以将主场定在昆明,是因为高洪波“迷信”于高原优势。不过卡马乔却并不认为国足会占得多少便宜,而新加坡队提前8天上高原适应,也让国足的高原优势化为乌有。赛前拓东体育场松软的场地,也让主客队均感到不满。当然商务开发上的不利,更让足协赔钱赚吆喝。于是,动迁主场成为了共识。尽管天津、长沙等地表达了积极承办的意愿,但最终深圳方面出资1000万元,接下了国足与伊拉克、约旦两个主场和一场与阿联酋的热身赛的承办权。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