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世锦赛女200米美双姝不敌封面魔咒 坎贝尔夺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3日10:51

  本报大邱专电(记者周磊)本届世锦赛“封面人物”的魔咒还在继续,昨天的《每日指南》杂志封面是美国双姝菲利克斯和杰特,结果两人在女子200米决赛中无缘金牌。

  世锦赛开始以来,凡是登上宣传册封面的大牌选手都意外落马,只有不在大邱体育场内进行的竞走比赛得以幸免。

  为了破除魔咒,组委会昨天特意选了两个人做封面,其中菲利克斯包揽了过去3届世锦赛女子200米金牌;杰特则是100米冠军,被认为是夺取“双冠王”的有力人选。结果美国双保险失灵,金牌被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夺走。

  由于伤病等原因,坎贝尔赛前并不被舆论看好,过去两届田径世锦赛她一直位列菲利克斯之后,拿到两枚银牌。这次在大邱终于掀翻一座大山,坎贝尔冲过终点后激动得喜极而泣。

  杂志负责人全敬雨昨天承认压力很大,并透露选封面人物时不需经运动员本人同意,同时“真诚地向失败的运动员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