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差钱林丹奖金仅六千 李永波调侃不好意思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3日10:5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赛季羽超联赛昨天举行了颁奖仪式,刚刚两岁的羽超联赛排场并不大。面对只有几千元的最佳人气球员奖金,总教练李永波调侃道:“这么少的奖金,还是别念出来了……我这也是半开玩笑,联赛需要一步一步来,希望联赛能推动市场,增加效益。”

  夺冠的青岛队获得10万元大奖,最出色球员傅海峰的奖金是1万元,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林丹和王适娴各得奖金6000元。李永波说:“各个俱乐部都很不容易,应该让他们多得到一些回报。如果联赛只是增加了赛事,而没有效益,意义就不大。国际比赛那么多,并不是缺少比赛,而是希望通过联赛推动市场,让更多企业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

  李永波透露,下赛季联赛将安排在伦敦奥运会后举行,以便让国手们更好地投入。对于明星球员出席的次数也会有更明确的规定,争取和省市体育局、俱乐部一起来推动赛事,“联赛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一步步来,我们有信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