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精彩花絮

市民进场地玩耍影响场地 大邱警察加强赛后安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3日11:10

  本报大邱专电(记者周磊)韩国媒体日前指出,有不少市民在世锦赛比赛结束后进入场地玩耍,影响了场地状况。大邱警察厅昨天展开调查,并宣布加强赛后的安保工作。

  8月30日男子400米比赛结束后,十几名年轻人在赛道玩起轮滑。经媒体披露后,大邱世锦赛的安保受到指责,毕竟这种情况可能破坏场地,影响比赛。

  韩国组委会投入的安保力量并不少,但比赛一结束,志愿者就下班回家。此前还有很多观众在散场时误入媒体中心,导致媒体中心人满为患。

  大邱警察厅昨天表示,将与赛会安保人员一起负担起接下来的安保工作:“警察和安保人员将在观众全部离场后关闭赛场大门,然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