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瓦略退队恐遭葡足协起诉 欧冠或被停赛1-3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9月03日07:11

  卡瓦略在葡萄牙与塞浦路斯的欧预赛之前突然退出国家队,如果穆里尼奥认为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件好事,那可是高兴地太早了。因为《马卡报》透露,葡萄牙足协有意向欧足联起诉卡瓦略,一旦皇马铁卫遭到处罚的话,很可能在欧冠联赛中禁赛1-3个月。

  卡瓦略在葡萄牙队近期的集训中,因为不满主帅本托把自己列为替补,这位老将意气用事地宣布离开国家队,并且表示不会再为国效力。这个意外的举动也引起了轩然大波,主帅本托选择了硬碰硬,他表示卡瓦略的行为属于叛国,本托甚至公开宣布,只要自己在葡萄牙队帅位一天,卡瓦略就不可能回到国家队效力。

  葡萄牙足协官方并未对卡瓦略的举动发表声明,不过足协副主席阿曼迪奥透露,足协恐怕不会轻饶卡瓦略:“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将对卡瓦略的事件进行调查,然后足协主席马代拉将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办,在此之前不会对任何人作出处罚。”

  根据欧足联章程第74条规定,欧足联的成员国协会如果对本国球员进行禁赛之后,还可以向欧足联申请对该球员在欧足联举办的比赛中禁赛。如果申请通过的话,这名球员禁赛期最短为一个月,最长为3个月。这也意味着如果欧足联对卡瓦略禁赛的话,葡萄牙人最坏可能将缺席皇马小组赛的全部比赛。

  据悉,葡萄牙媒体建议足协和平解决此事,他们希望足协派出高层出面说服卡瓦略,然后球员主动道歉与主帅本托和解。毕竟失去卡瓦略这名老将,对于葡萄牙欧预赛出线将非常不利,毕竟接下来球队还要客场与丹麦队进行而战,另外就算葡萄牙打进欧洲杯决赛圈,球队实力也将受到很大的损失。33岁的卡瓦略代表葡萄牙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两届欧洲杯,以及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迄今为止,卡瓦略已经75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场,多年一直都是球队的后防主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