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杜威获肯定 卡马乔:我们靠自身努力赢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9月03日11:16

  主帅点评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主教练卡马乔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球员付出了很多,不管在体能还是竞技方面。”

  对于安排于大宝在当天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以及郑智的替补出场是什么原因,卡马乔表示:我觉得队员们都付出很多,我们看到需要一个在禁区内更能突破的球员,所以选择了于大宝。郑智上场之前新加坡已经很累了,所以我们要利用这次机会。

  对于李玮锋与杜威的表现,卡马乔:今天只是运气问题,我觉得他们表现很好,虽然没有防住这个9号,但整体还是比较好的。

  对于草皮质量,卡马乔回答道:每个场地都是一样的,我不会对场地问题进行抱怨。

  谈及“对落后的局面是否有所准备,逆转的关键是否因为点球”时,卡马乔说:“我的球员没有放弃,0∶1的时候打了两次立柱。所以我觉得是我们的努力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

  (宋词)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