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米卢点评国足险胜新加坡:不净胜4球难令人满意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9月03日11:21

  本报讯 9月2日,主场作战的中国队2∶1险胜新加坡。赛后第一时间,远在卡塔尔的前中国队主帅米卢也进行了点评:“中国队赢球可喜可贺,但并不是非常完美。要知道他们的对手仅仅是新加坡,不能净胜4个球,就无法令人满意。”

  由于当地半岛电视台直播了中国队和新加坡队的比赛,米卢也得以观看了现场直播。米卢首先向卡马乔表示了祝贺:“获得3分非常重要,胜利总比平球或者输球要好。”但米卢话锋一转,“这个结果并不足够好,从出线的全局来看,面对最弱的小组对手新加坡队,中国队至少应该主场净胜4球,客场净胜2球,有这6个净胜球在手,才是非常有利的形势。要想想伊拉克和约旦,肯定都想着在新加坡身上拿分。到了最后关头,可能就是比净胜球了。”

  中国队并没很快进入状态,米卢认为一个重要原因是草皮太差,“我记得以前的场地非常棒,为何如今变成了坑坑洼洼的操场,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这种草皮不利于进攻球队,而利于防守型的球队”。

  米卢认为,卡马乔军团的真正考验是9月6日客场打约旦的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如果能战胜对手,才能证明卡马乔的能力,中国队小组出线也相对有利。如果输球,则增加很多变数。我知道约旦队有一个优秀的门将,绝对不比新加坡门将差。”

  (小隆)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