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患上起跑恐惧症 摆出胜利手势飞吻送观众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3日11:26
博尔特不敢快跑。新华社发
博尔特不敢快跑。新华社发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李昕)多事大邱,“闪电”回归。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预赛中,博尔特没有再次让观众失望,以20秒30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

  虽然没有抢跑的桥段,但组委会的发令枪却邪门地坏了。第一组预赛,裁判员的发令枪放了哑炮,运动员只得回到起跑线继续热身。好在只是虚惊一场,10分钟后,发令枪恢复正常,排在第二组的博尔特没有受到影响,提前进场热身,与现场的观众开心互动。

  有了百米决赛的惨痛经历,博尔特依然没有更改他“爱演”的性格,虽然没有太多夸张的动作:摆出胜利的手势,飞吻送向观众,依然显得霸气十足。枪响后,他终于成功地“慢了半拍”,0.314秒,预赛第二慢的反应时。然而稍慢的起跑并未给优势巨大的牙买加人带来困扰,跑到弯道就已占据优势,进入直道后仍旧跑得不慌不忙,显然并未发力。最后,他以20秒30轻松获得预赛第一。

  除了飞人一扫百米决赛的阴霾,中国军团也传来好消息,张文秀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女子链球决赛,有望为中国队再拿一枚奖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