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体育局领导莅临申花 望申花继续成上海品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3日11:38

  市委领导高度关心申花

  自从上月18日本报率先报道申花足协杯主场迁至芜湖后,外界对于申花俱乐部的关注空前高涨。尽管上海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和申花方面,始终对双方此前的两次见面(8月24日,上海国际网球中心;8月29日,韩国大邱)三缄其口,但当昨天上午,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一行出现在康桥基地,亲切地与申花全队交流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明白此前坊间盛传“政府出面扶持申花”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而李局长的一席开场白,也更加印证了市政府的态度。“我今天来到这里和大家见面,绝不仅仅代表我个人。事实上市委领导一直关注申花队,希望把申花这块上海品牌继续保持下去。分管体育的赵雯副市长本来今天要亲自前来和大家沟通,但由于她要在北京出席一个活动,无法按时赶回上海,所以就让我先来了解一下情况。”

  虽然口头上谦虚地表示要了解球队的现状,但作为体育战线的资深人士,李毓毅局长多年来始终关心着申花队的成长,对于球队的历史也是了然于胸。“现在的球队与1995年夺冠之前的申花队很像。当时那支球队也经历了组建之初的低迷,甚至引来了舆论的质疑,但最后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帮助球队克服了方方面面的困难,渡过了难关。”

  李局长表示,球队数轮不胜在职业足球联赛中非常普遍,而年轻的阵痛期,也是所有百年俱乐部需要面对的问题,但只要球队内部好好总结,加上政府的关心和尽可能多的帮助,一定能克服困难,走向胜利。

  “申花队的几位高层,都是非常热爱球队的,在这点上,我相信只要关心上海足球的人都看在眼里。”在肯定了朱骏、周军等人对于球队作出的贡献后,李局长还对申花球员提出了一个要求:“我们球员自己需要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同时也要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只有这两方面提高了,我们才能更好地与球迷和媒体相处,而这种良性的沟通,也是职业足球中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