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街头篮球大战回归洛克公园 杜兰特甜瓜提前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9月03日11:45

  北京时间9月3日,古德曼联赛通过自己的Twitter透露,他们将在今年10月1日在著名街球圣地洛克公园与洛克公园队进行一场街头篮球大战。

  今年夏天,杜兰特一直跟随古德曼联赛,此前这位榜眼秀曾在洛克公园砍下66分的高分,随后他又在面对安东尼队的比赛中夺得56分,可惜球队最终以141-159落败。前不久,杜兰特曾跟随古德曼联赛前往洛杉矶,以135-134险胜德鲁联赛。

  尽管到目前为止古德曼联赛并没有透露参加本次比赛的NBA球星,但鉴于杜兰特今年夏天打野球的高频率,以及他与古德曼联赛的亲密程度,这位榜眼秀极有可能会再次参加。

  不过主办方表示,正式比赛的前一天9月30日,杜兰特将代表古德曼联赛与尼克斯球员安东尼领衔的巴尔的摩队进行一场热身友谊赛。据外界猜测,届时杜兰特和沃尔等人将代表古德曼联赛出战,而洛克公园方面将派出肯巴-沃克、詹宁斯等NBA球员领衔。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