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赢20强战首个开门红 国足2:1逆转新加坡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综合
2011年09月03日12:07

  三峡晚报讯 C15

  国足庆祝进球

  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两万多名球迷的欢呼呐喊声中,中国男足9月2日晚踏上世预赛20强赛征程。在先失一球、罚失第一个点球的情况下,“卡家军”上演逆转好戏,最终2:1击败新加坡队,在20强之旅中迈出坚实一步。

  新帅卡马乔首秀排出4-3-2-1阵型迎敌,门将杨智;后卫孙祥、李玮锋(队长)、杜威、刘建业;中场:于海、赵旭日、黄博文,陈涛,曲波;前锋杨旭。

  当天比赛进行到32分钟,李玮锋传球失误,邱礼助攻杜里奇先拔头筹。第53分钟,陈涛禁区内被对方门将击倒国足获得点球,曲波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后,于大宝和郑智换下曲波和黄博文。第67分钟,于大宝禁区内遭侵犯摔倒制造点球,郑智主罚扳平比分。72分钟,又是于大宝射门被门将扑出,于海补射将比分逆转为2:1。

  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2:1!卡马乔首秀像10年前的米卢一样,再次上演神奇逆转,赢得20强战首个开门红。

  (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