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乒超总决赛将上演 霸州海润主场期待取得开门红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王伟宏
2011年09月03日12:36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明天14时45分,乒超总决赛第一场将在省体育馆开战,河北霸州海润自然希望能借主场之利,拿下拥有马琳的浙商,在三场两胜制中占据先机。

  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霸州海润已经做好了准备。主教练刘志强如此分析:“客观上来讲,我们的实力稍处下风,最关键的是看双方的发挥和斗志,看谁能调动好,谁能把技战术水平都打出来。”

  刘志强说,这个赛季霸州海润一直都处于谁都不看好的氛围之中,但最终连克强敌,一直走到决赛。“所以,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刘志强表示,主将许昕连战大运会和中国公开赛,可能体力稍受影响,但就全队来说状态都非常不错。

  本赛季,霸州海润的主场始终未放在石家庄,但到了最关键的总决赛,他们还是选择了这里。刘志强表示:“石家庄的球迷更多,放在这里也是出于推动省会乒乓球氛围的考虑,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展示一下自己。”同时,刘志强暗示,随着与霸州海润集团的更深入合作,以后将主场定在石家庄的可能性并不是完全没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