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后防核心回归如虎添翼 曼乔特维斯冰释前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9月03日12:40

  特维斯最终还是留在曼城队,整个夏天里特维斯的离队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可是真正到了转会之时,特维斯似乎不喊离开曼城了,而曼城俱乐部也咬着5000万英镑不降价,最后的结果是野兽不得不继续为曼城效力,他还为此付出了代价沦为球队替补。不过,没有了场上抢眼的表现,特维斯也会适时发表一些言论,通过《太阳报》的消息透露,特维斯表示自己与曼奇尼的感情是爱恨交加,坐上替补席并非教练惩罚而是自己要求的。

  特维斯与主帅曼奇尼的关系一直让人看不明白,之前野兽嚷嚷着要离开曼城,但曼奇尼看重其才华却始终不愿放人。最近《太阳报》透露,特维斯称他与曼奇尼是一种爱恨交加。这名优秀的阿根廷前锋说道:“曼奇尼很了不起,他总渴望能赢得比赛,我也想要获胜。他给我放假,让我回布宜诺斯艾利斯好好享受假期,因为我说我需要休息一下,现在,我在曼城很快乐,我不会离开这里。”这次,特维斯说他不会离开曼城了,又补充道:“前面几场比赛中我做替补席,他没让我出场,其实是我让他这么做的。”

  主帅曼奇尼对此也做出回应,谈及特维斯以及解释他沦为球队替补的原因,“我与特维斯之间从来都没有任何矛盾,他只是想要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女儿,现在他正跟家人在一块呢。上赛季特维斯初始的表现和对球队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由于球队战术的安排,有的球员可能会坐上板凳,但是从下周开始赛程渐渐密集,我希望得到所有球员的支持直到整个赛季结束。”

  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曼城防线核心科洛-图雷结束6个月的禁赛了,他将披上战袍再次代表曼城征战,他自己渴望能重回主力位置。据悉,图雷因为药检不过关遭到6个月的停赛处罚,使他错过了上赛季最后3个月的比赛以及那场曼城赢得足总杯的战役。现在停赛已经结束,面对他又能上场参赛的时刻,图雷难掩兴奋的说:“我以及迫不及待了,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充分,现在状态跟过去一样好,就像一名新球员,必须表现很好才可以争取主力位置。” 图雷有望在下周曼城对维甘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在他缺阵期间,莱斯科特成为了孔帕尼中卫的搭档,看来他真的需要努力去夺回首发位置。

  在今夏转会市场关闭前,曼城的最后一笔交易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哈格里夫斯,当时英媒纷纷称其为惊人转会消息,如今,曼奇尼解释了曼城为何会最后选择签下哈格,《天空体育》也披露,曼奇尼承认那时曼城队有很多心仪的球员,包括德罗西,但是曼奇尼觉得德罗西是不会离开罗马的,所以他从来都没有把德罗西看做是可行的引援目标。

  曼奇尼指出,引进德罗西的可能性很低,他不会离开自己的家乡俱乐部。不过,曼奇尼仍然称赞道:“德罗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我一直这么认为。”他表示最后考虑财政等问题选择引进了哈格里夫斯。此外,曼奇尼也说到意大利人巴洛特利,他称坏小子本赛季仍未代表曼城在英超中出场是因为从锋线实力上考虑,现在阿奎罗、哲科和特维斯都是锋线上球员,而巴洛特利是一名极具潜力的小将,他必须展示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