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3日流言:澳洲球队追博古特 加内特未考虑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9月03日12:57

  北京时间9月3日,NBA各队的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布莱尔加盟俄球队

  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刺前锋德胡安-布莱尔已经与俄罗斯联赛的萨马拉红翼队签约一年,该消息是由布莱尔的经纪人沃尔特斯透露的。由于布莱尔有马刺的合同在身,他和红翼队已经协商好,一旦NBA停摆结束,他可以立刻选择重返马刺。据悉,红翼队还为布莱尔购买了保险。此前,红翼队已经签下了两位前NBA球员:贾维斯-海耶斯和乔-亚历山大。上赛季,布莱尔一共打了81场比赛,场均8.3分7.0篮板。

  澳球队追博古特

  澳大利亚NBL联赛的珀斯野猫队正在追求雄鹿的澳籍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开始。该队总经理尼克-马尔文说:“目前还只是意向阶段,我们甚至还没有与管理层,队长和队员们讨论过此事。”如果达成交易的话,这将会成为NBL历史上最重大的一笔签约。为了促成这笔交易,野猫队已经开始寻求政府和赞助商的支持。博古特本人已经在微博上确认了这条消息,他说:“我确实在和几支NBL的球队谈判。不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拭目以待吧,孩子们。”

  加内特尚未考虑续约

  加内特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薪水为2120万。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同凯尔特人队开始续约谈判时,他说:“老实说,还没有。丹尼(安吉)和我开玩笑的时候谈起过,他只是开玩笑,我们也是一笑置之,并不是真的谈,目前还没有。”当被问及履行完这份合同之后是否还会继续打球时,他说:“我还没有到做那个决定(退役)的时候。我喜欢现在的这群队友。我喜欢比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