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马林称曾尝试烹饪中国菜 保证写书不会评价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03日13:05

  虽然没有入选国家队新一期的欧预赛名单,但不来梅中场马林看起来心情仍然不错。他在昨天来到《图片报》编辑部,担当嘉宾编辑,并通过电话回答了球迷朋友们的问题,马林表示自己如果不踢球的话,可能会考虑做个律师。

  在45分钟的时间内,马林回答了许多问题。以下是问答全过程:

  球迷:自打我记事起,我就是不来梅的球迷了。马林先生,新赛季球队会有更高的目标吗?

  马林:上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不怎么样,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重回欧洲赛场。

  球迷:你会和拉姆一样,写本自传吗?

  马林:我退役之前不会去写书,退役后也许会吧。但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在书里评价共事过的教练们。

  球迷:在球队里你和谁的关系最好?

  马林:我和一些年轻球员的关系最好,比如说伊格尼奥夫斯基,我和他挺聊得来的。当然和沃尔夫、阿瑙托维奇、以及皮萨罗的关系也不错,不过我们没有小团体,不来梅是个团结的球队。

  球迷:默特萨克去英超了,你想过出国踢球吗?

  马林:默特萨克一直以去英超踢球作为自己的目标,而他获得了美梦成真的机会,我祝福他。我也想象过出过踢球的场景,但我现在还不想讨论未来。

  球迷:马林先生你好,你喜欢做菜吗?

  马林:我时不时的会做做菜,上次我还尝试着做了桌中国菜,当然不是狗肉的!

  球迷:失去了默特萨克,对球队是很大的打击吧?

  马林:是的,球队的防守一直仰仗着他的发挥。但我相信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会有人顶上来填补他的空缺的。

  球迷:哈喽,马林。如果我在家里做了意大利面还有土耳其烤肉的话,你会来我家做客吗?

  马林:呃,这些都是我喜欢的菜,我考虑下吧。

  球迷:你空闲时间一般喜欢做什么?

  马林:做做菜,或者和朋友们见个面聊聊天什么的,或者去电影院看看美国大片。除了足球,我还蛮喜欢打高尔夫的。

  球迷:如果不是踢球,你现在大概在干什么呢?

  马林:也许我会当个律师吧,不过还是做职业球员最棒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