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果断换人卡马乔小试牛刀 队员不言放弃赢得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9月03日13:5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发自昆明

  与新加坡之战,是卡马乔上任之后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虽然对手是实力并不出色的新加坡,而且又是主场作战,但是,2:1的比分并不能让球迷满意,一度比分落后的尴尬更是让卡马乔有些无奈。当然,必须要承认,卡马乔接手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也只有十天的时间,在无法了解国家队所有队员的特点的情况下,仓促上阵的卡马乔能够赢得比赛也算“完成任务”。此外,卡马乔在比赛中的果断换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等人的登场正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来到发布会现场,尽管获得一些掌声,但却并不热烈。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卡马乔表示很困难,“球员付出了很多,不管在体能还是竞技方面。”对于自己的换人,卡马乔认为国足需要一个在禁区内更能突破的球员,所以选择了于大宝。至于郑智,卡马乔表示他上场之前新加坡已经很累了,“所以我们要利用这次机会。”

  对于李玮锋与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的表现,卡马乔认为表现都不错,“虽然没有防住这个9号,但整体还是比较好的。”对于卡马乔站着指挥比赛,卡马乔认为是为了让队员更好地明白自己的意图,“球场就是这样,我们需要适应各种情况,足球就是这样,需要传来传去。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表现很好,他的射门打在门柱,他理解了我的意图。即使真的不理解,也是正常的,因为我只来十几天。”

  对于比赛的草皮质量,卡马乔并没有抱怨,“每个场地都是一样的,我不会对场地问题进行抱怨。”谈及对落后的局面是否有所准备,逆转的关键是否因为点球,卡马乔认为关键在于球员没有放弃,“0:1的时候打了两次立柱。所以我觉得是我们的努力赢得了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