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NBA球星连锁效应初现 前湖人球员加盟CBA辽宁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3日14:37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欣亮)NBA的停摆,的确让CBA尝到了不少甜头。昨日,又有一位来自NBA的球星确认加盟,他就是前湖人队球员约什·鲍威尔,辽宁队成为他的新东家。同时,鲍威尔也是继克拉克和钱德勒之后,第三位来CBA打球的NBA球星。

  与前一段外援来华消息总是雷声大雨点儿小不同,广厦队最近先后签下两名NBA球星的举动,犹如打开了一扇NBA球星涌入中国的大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NBA球星纷纷表态,愿意来CBA打球。

  而此次加盟的鲍威尔来头不小,今年28岁的他,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职业生涯早期,鲍威尔曾在欧洲联赛厮混过几年,后来,他终于得到小牛队的认可,借此进入NBA。

  当然,鲍威尔被中国球迷所熟悉,还是他当初在湖人队的岁月。这名身高2.06米的强力大前锋,曾在2008-2009赛季和2009-2010赛季连续帮助湖人队获得总冠军。去年夏天,鲍威尔加盟老鹰队,场均出场11.6分钟,贡献4.4分和2.5个篮板。

  据了解,鲍威尔加盟CBA也算是酝酿已久,他的经纪人早在几个月前就收到了CBA球队的邀请,随后经过多方的接触,辽宁队最终击败众多CBA竞争对手,成功抢下了这名昔日湖人队内线。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