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纳尔迪尼奥:努力去巴西世界杯 这之前不退役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3日14:52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时隔9个月后重回巴西国家队的罗纳尔迪尼奥1日在圣保罗表示,自己努力的目标是代表巴西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在这之前他不会离开球场。

  巴西队将于5日在英国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加纳队。在主帅梅内塞斯上月公布的大名单中,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赫然在目。此番重回国家队,得益于小罗代表弗拉门戈队在巴甲联赛中的出色发挥,目前他以12球位列射手榜次席。在8月31日的联赛中,小罗独中两元,其中一记主罚角球直接得分技惊四座。

  罗纳尔迪尼奥用实际行动证明他还能在场上发挥作用。现年31岁的小罗说:“巴西国内普遍认为球员一旦超过30岁就过了巅峰期,而在欧洲,30岁以上还状态神勇的球员比比皆是。”

  巴西队现任主帅梅内塞斯上任一年有余,最近因为战绩不佳受到各方质疑。巴西队7月份在美洲杯赛上早早出局,之后又在友谊赛中完败于德国,目前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挽回颜面和士气。罗纳尔迪尼奥认为自己回归国家队正是时候,巴西队需要他在中场的技术和经验,也需要以老带新,为世界杯磨合出一套新阵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