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世锦赛博尔特不敢再玩火 最慢起跑仍获小组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14:58

  本报讯 重回失意之地,博尔特不负众望。昨晚,牙买加闪电在男子200米半决赛里轻松晋级,这位大满贯得主没有再犯下低级错误,在保守起跑的情况下未尽全力,放水50米以20秒31的成绩轻松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在100米抢跑出局后,博尔特郁闷至极,在男子200米比赛里,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也吸取了教训,预赛里,他的起跑就非常保守,最后以20秒30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且成为所有54位参赛选手中最快的一位。

  在昨晚的半决赛里,博尔特被分在第二小组出发,虽然意外失去百米冠军,但博尔特的情绪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不时向观众做鬼脸打招呼,还在上起跑器前将食指放在嘴前,示意现场观众安静为选手们创造良好的起跑环境。

  位列第6跑道的博尔特起跑依旧保守,他的起跑反应时间仅为0.207秒,再次成为本组起跑最慢的选手,凭借强劲的弯道加速能力,牙买加闪电在进入直道时已经拥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在冲线前还左顾右盼看了看周围的选手,最终他以20秒31的成绩率先冲线锁定小组头名,轻松过关拿到了决赛门票。

  此外,法国天才新星勒马特雷和美国名将迪克斯也都顺利晋级,最后决赛将于今晚8点20分进行,目前的世界纪录是由博尔特在2009年世锦赛上创造的19秒19。(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