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鲍威尔退出百米接力 牙买加人才济济仍最大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15:01

  本报讯 继男子100米退赛后,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再宣布退出大邱世锦赛男子4×100米比赛,原因是腹股沟的伤势没有办法及时痊愈。

  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28岁的鲍威尔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还保持着9秒7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他在抵达大邱前还喊出了“战胜博尔特”的口号。遗憾的是,自从8月5日的钻石联赛伦敦站退赛后,鲍威尔始终没能够走出伤势的阴霾,在退出100米比赛后,他仍然希望参加4×100米接力赛,但这一愿望也宣告落空。

  鲍威尔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个消息,据其透露,鲍威尔试图尽快康复,但医生告诫鲍威尔,如果坚持带伤参赛风险过大,很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我们认为鲍威尔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全康复。”

  在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上,鲍威尔是博尔特的最佳搭档,两人的联手帮助牙买加队战无不胜。虽然鲍威尔和穆林斯两名主力都先后无缘此战,但牙买加队依然是4×100米接力的最大夺冠热门,博尔特和新科百米冠军布雷克将携手为牙买加队正名。按照赛程,男子4×100米接力的决赛将在明晚开战。(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