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赛前广播致球迷公开信:我们也是血性男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9月03日15:17

  在与新加坡队比赛之前,中国男足通过体育场大广播,发出了一封致全国球迷的公开信,希望得到亿万球迷的支持。

  国足在公开信中说:“在经历了4年的苦苦等待后,我们终于在今天开始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征程,我们有亿万球迷的强大支持,我们希望在前进的征途上留下闪光,消除遗憾。”

  “回望曾经成功晋级2002年世界杯的征程,我们已经沉寂了10年,在这个让我们痛苦和等待的10年间,中国足球和中国国家队的进步远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我们深表歉意。但请全国球迷相信,我们也是充满激情,充满血性的中华男儿,我们知道身披战袍的责任,我们将踏踏实实地走好眼前的路,用我们最好的状态和技能去战胜每一个对手,我们希望得到广大球迷最无私的支持,请为我们的比赛加油!”

  公开信发出后不到30分钟,国足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就开战了,结果,国足踢得相当艰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