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小组第1杀入男子200米决赛 博尔特:卫冕最重要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3日15:53

  “飞人”博尔特在2日上午举行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预赛中顺利晋级之后,在当天晚上的半决赛中,再显神威,以20秒3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杀入决赛。

  博尔特在本届世锦赛的男子100米决赛中抢跑犯规、黯然离场,这使得现场观战的很多观众大失所望。赛后,“飞人”曾表示将在200米比赛中尽自己的全力回报大家。为了一睹博尔特的风采,2日晚,大邱世界杯体育场座无虚席,甚至有观众站在最后排观看比赛。

  博尔特在半决赛中被分在了第二组第6跑道。“飞人”出现在赛场上后,不改他一贯的活跃和张扬,不停地向观众和摄像机做着鬼脸,引来了全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尖叫。最终,博尔特不负众望,从起跑开始就一路领先,并以20秒31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进入决赛。

  赛后,博尔特的心情极好,没有像预赛结束之后那样匆匆离开赛场,而是留下来接受各国记者的采访。博尔特站在电视采访区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向观众席上为他助威的高中生们招手、并送上飞吻,引来观众们热烈回应。最后,兴奋的博尔特将自己的跑鞋扔到了观众席上,“博尔特”的名字响彻整个赛场。

  博尔特赛后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在决赛中,我对时间没有要求,重要的是要卫冕冠军。”

  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3日20点20分进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