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最新排名刘翔第二罗伯斯第四 新科冠军跃居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16:07

  本报讯 (记者范遥)大邱世锦赛是今年最重要的田径赛事,状态回勇,夺得男子110米栏亚军,刘翔的世界排名也水涨船高。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刘翔升至第二位,爆冷夺得冠军的理查德森位列第一,犯规的罗伯斯跌至第四位。

  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同属最高级别赛事,罗伯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遭遇犯规的刘翔最后夺得亚军,美国选手理查德森趁机夺魁,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奥利弗只获得第四名。

  出人意料的变故也使得该项目的世界排名有所变化,理查德森原本只排名世界第四位,此次凭借新科世锦赛冠军头衔以1402分跃居第一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成为世界第一。刘翔则从第三位升至第二位,他的目前得分是1393分。

  此外,男子100米项目也变化巨大,新科百米冠军布雷克直冲云霄攀至榜首,临阵退赛的鲍威尔跌到第二位,因抢跑无缘争冠的博尔特只排在第七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