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800米半决赛塞门亚轻松晋级 俄罗斯三将入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16:11

  本报讯 毫无疑问,女子800米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塞门娅还是焦点人物。这位备受争议的南非选手显示出了超强实力,以1分58秒07的成绩轻松晋级。

  自来到大邱以后,塞门娅很少接受采访,偶尔发声也是只言片语。8月25日,塞门娅还做出了不参加1500米比赛的决定,她的教练解释说:塞门娅背部伤势没有好彻底,为了保存实力,只能放弃1500米,集中精力卫冕800米。

  塞门娅在半决赛第三组出发,和她同组的有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人科斯特斯卡娅。在比赛还剩300米时,塞门娅突然从外道超越,并且赢得了最后一段路程的搏杀,塞门娅无可争议地以1分58秒07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俄罗斯队则显示出强大的整体优势,参赛的三名选手萨维诺娃、鲁萨诺娃和科斯特斯卡娅均获得决赛资格,其中萨维诺娃实力超群,目前保持着1分56秒9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