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张斌曝大运收视超游泳世锦赛 中国元素成杀手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16:15

  本报讯 (记者张宾)“没想到央视体育频道的收视目标,是大运会帮助完成的。我们也松了一口气。”央视体育频道主编助理张斌说。

  近日,CSPN在京召开“2008-2012中国·奥运时代智慧营销峰会”,张斌以央视体育频道领导的身份介绍了央视伦敦奥运会的报道计划。他介绍,上海游泳世锦赛收视率并不理想,而大运会却创造了收视奇迹,里面的玄妙就是大运会更突出了中国元素,“游泳世锦赛收视不理想,这让很多人都想不到。而大运会之所以收视好,与中国金牌多不无关系,我们更注重突出了中国元素。”他同时透露,在伦敦奥运会的报道计划中中国元素也是央视重点考量的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