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诉说“2011冰上雅姿盛典”台前幕后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2011年09月03日16:32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由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领衔主演的“2011冰上雅姿盛典”曾在沪上刮起一股不小的冰上旋风,昨天两人再次作客申城,参与五星体育的暑期特别节目,诉说“冰上盛典”的台前幕后。节目将在明天20时10分播出。

  7月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举行的“2011冰上雅姿盛典”可谓群星云集,给沪上花滑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篮球巨星姚明也亲临捧场。昨天这对冰上情侣作客五星体育演播室,回味和评说他们“自导自演”的冰上盛典丰富精彩的台前和生动感人幕后故事,并在节目中倾吐了两年来推广花样滑冰盛典的艰辛历程。

  “上海冰迷的热情和专业都超出了我们的想像,我们计划明年再度来沪为上海冰迷献上更为精彩的冰上盛宴。”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申雪、赵宏博透露了下一步打算。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