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沪体育局长视察带去定心丸 申花盼政府全面出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09月03日17:23

  饱受战绩不佳和出走传闻困扰的申花,终于迎来了切切实实的利好——政府主管部门的直接关心。昨天上午,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带领6位体育局官员出现在康桥基地,慰问处于联赛休整期的申花队。除了与俱乐部上下面对面沟通外,李毓毅还带去市领导的指示,未来会尽全力,关心、帮助和支持申花。

  中超8战7败,加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出走传闻,这个夏天,申花无疑成了外界关注的一大焦点。昨天体育局的这次高规格的视察活动,无疑给了处于困境中的申花一个极为积极的信号,政府主管部门将全面介入,帮助申花渡过难关。

  在和申花俱乐部教练、球员座谈时,李毓毅表示,“两周前,俞正声书记就给了我们指示。俞正声书记很关心申花,还有分管体育的赵雯副市长也很关心大家。未来在上海市政府的带领之下,体育局和足协等主管部门会尽最大的努力服务申花,关心、帮助和支持申花,竭尽全力和申花一起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3个半小时的视察过程中,李毓毅听取了申花队员和教练的心声。对于队员提的一些意见,李毓毅表示,“以后每个月,上海足协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要到康桥基地现场办公两次,要帮助申花及时、有效解决球队遇到的一些状况。”最后,李毓毅希望申花在接下去的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姚明代表了上海的高度、刘翔代表了上海的速度,希望申花能够代表上海的力度。”

  对于时隔4年,体育局高层再度视察康桥基地,申花上下显得极为兴奋。“今天李局长的讲话还是令人蛮振奋的,相信有了政府的支持,申花肯定能走出低谷。”也有一些申花官员坦言,希望政府介入不仅仅是一两个点,而是一套“组合拳”。“从调动各方资源,到创造良好舆论环境,都需要政府大力支持。”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