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造访加大欧文分校 主帅:让我想起当年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9月03日18:09
(科比资料图)
(科比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近日造访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除了进行常规的身体训练之外,科比还与该校的球员进行了对抗。在该校主帅特纳看来,科比的造访有利于年轻球员成长,同时这让他想起了当年的乔丹。

  由于科比的训练师莱恩-巴德特雷,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助教,因此科比造访该校成为近几个休赛期他的常规工作。除了能够进行必要的身体训练之外,同时科比也会与该校的球员进行交流,从而帮助他们成长。科比本次造访,就与该校球员在户外球场进行了一系列的“一对一斗牛”比赛。

  “能够与这样一位球员交手,感觉真的不错,”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主帅拉塞尔-特纳坦言,“对他而言出现在校园是不寻常的事情。想要和他进行一对一对抗更加不太寻常。他们对此都很敬畏,我看到这一幕,就让我想起当初我们在球场上,看到迈克尔-乔丹打球时候的情景。”

  由于NCAA的规定,特纳无法在休赛期与自己的球员接触,但是由于科比的造访,使得他有机会看到科比的表演。上赛季是特纳执教欧文分校的第一个赛季,他仅仅带队取得了13胜19负的成绩,他们一直都希望能够进入NCAA锦标赛。科比的到访显然能够对这支年轻球队的成长有所帮助。

  科比曾在去年9月造访过该校,与该校球员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交流。“他很有趣同时也平易近人,”女篮球员拉奎尔坦言,“我认为,他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他所说的那句话:‘别中途放弃,要战斗到最后。’我认为这或许来自他高中的英语老师。”

  对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而言,科比并非是近年造访该校唯一一位NBA球员。在去年11月份,勇士球员史蒂芬-库里、比德林斯以及雷吉-威廉姆斯都曾造访过该校。对于特纳而言,他希望自己能够带领欧文分校赢得胜利。

  “人们并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不会将此放在心上,”特纳坦言,“我们会谈论它。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将注意力放在如何提升球队实力的方面,每天都有进步,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搜狐体育 浮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