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宣布核心休战六周 缺阵八场无缘北伦敦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03日19:01
热刺官网截图
热刺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9月3日,英超劲旅热刺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因跟腱断裂将休战六周,这也意味着荷兰球员将缺席热刺接下来英超联赛、欧联杯和英格兰联赛杯等三项赛事共计8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8场比赛中有两场硬仗,热刺要在这段时间内要连战利物浦和阿森纳,范德法特缺席对新赛季英超联赛两连败的热刺而言,可谓是雪上加霜。

  据热刺俱乐部官网介绍,范德法特是在热刺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受伤的,虽然荷兰中场在那场1-5惨败中踢满90分钟,但比赛结束后,范德法特感觉身体不适,随后接受了扫描,最终诊断结果显示荷兰人的伤势不容乐观,跟腱断裂严重。在范德法特的诊断结果出来后,热刺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荷兰中场的伤情。“一份MRI扫描报告证实,范德法特跟腱严重撕裂。”热刺俱乐部官网声明,“荷兰国际球员是在上周末主场对曼城的比赛中左腿受伤的,预计他要休战六周。”

  按照热刺俱乐部官方的说法,休战六周意味着范德法特10月中旬才能够复出,这段时间里,热刺要进行八场比赛,其中七场为正赛,包括四场英超联赛、两场欧联杯小组赛和一场英格兰联赛杯赛事。众所周知,热刺新赛季英超联赛进行了两场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3负于曼联,在自己的主场白鹿巷球场1-5惨遭曼城血洗,两场比赛全败且只进1球,在当前的英超积分榜上,热刺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垫底。热刺是一支志在冲击欧冠资格的球队,赛季开局连续惨败,给冲击前四蒙生了一层阴影。

  对热刺更不利的是,在范德法特因伤缺席的六周时间里,他们还要连续遭遇利物浦和阿森纳等这样的冲四直接竞争对手,一旦输球,热刺很有可能提前退出前四的争夺。

  附热刺未来八场比赛(均是当地时间):

  09月07日 友谊赛 客场 科特灵FC

  09月10日 英超联赛 客场 狼队

  09月15日 欧联杯 客场 PAOK

  09月18日 英超联赛 主场 利物浦

  09月20日 联赛杯 客场 斯托克城

  09月24日 英超联赛 客场 维冈竞技

  09月29日 欧联杯 主场 沙姆洛克流浪者

  10月02日 英超联赛 主场 阿森纳

  (搜狐体育 小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