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新加坡主帅不服:早有被判点球准备 要感谢队员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03日19:18

  本报讯 比赛结束之后,新加坡队的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仍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阿夫拉莫维奇首先表示:“我想到了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比赛按照中国队的预期进行,我们上半时踢的不错,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个优势锁定胜局更好,但大家也看到了,有一些事情还是发生了,中国队以一球战胜了我们。我要向球员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精神斗志。”

  对于新加坡队是否针对中国队获得点球进行了准备,新加坡队主教练表示:“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其中一部分就是如何来扑中国队的点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