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李晓霞胜文佳郭跃鲁能赢冠军点 称对辽宁没包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3日20:08

  华奥星空济南9月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进行的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决赛首场中,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以3-2力克辽宁大连新衡业·上方,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先是3-0横扫文佳,又在双方第一主力的交锋中力克郭跃,独得两分的李晓霞堪称鲁能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李晓霞将功劳归给了全队,“我们赢在团队上。”李晓霞坦言,“本来今年我们跟辽宁队相比下风一些,所以赛前我们给自己的位置都比较低。”

  “总体来看,我们双打能力在下降,二单不如去年那么强,整体实力比去年稍微差一些,所以我们必须每场球都力争拼到最后一盘。”尽管作为3届乒超冠军得主,李晓霞仍如是表示。

  综观总决赛首场,在全队1-2落后的情况下,3-2击败郭跃可谓重中之重,“在赛前都准备了,也预计到了这种情况,所以我跟她打时也是平常心对待,不可能我们都是2-1领先,还是把包袱抛给她们队。”

  总决赛实行三场两胜制,在主场获得一胜的山东鲁能将作战大连,面对第二回合比赛,李晓霞表示,“还是一样,全队还是积极备战,一样去拼对手,辽宁队整体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所以我们没有包袱。”(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