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热身赛-邓卓翔破门难救主 鲁能1-2不敌中甲新军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9月03日21:29

  9月3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同天津松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整场比赛中,鲁能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是临门一脚确是运气欠佳,最终1:2负于对手,邓卓翔为球队打进一球。

  比赛于15:30分开始,双方在开局阶段都踢的比较谨慎,总体上鲁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6分钟,法比亚诺后场过顶长传,奥比纳接球后突入禁区摔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13分钟,鲁能又连续获得机会,里卡多接同伴的战术角球在禁区弧顶附近射门高出,1分钟后王永珀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射门再次高出横梁。

  在顶住了鲁能的连续攻势后,天津松江队也开始稳住阵脚,组织反击,但是鲁能中场防守做的不错,没有给对手很好的传球机会,把对手多次很好的反击机会都抢断下来。上半场最好的进球机会出现在第33分钟,王永珀接队友传球后右路突破传中,中路跟进的吕征垫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0:0战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鲁能就进行了换人,李雷雷、李微和郑铮上场替下了杨程、苑维玮和夏宁宁。第47分钟,鲁能中场周海滨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过人,他再禁区内挑过防守队员后,看到对方门将封堵前角,机敏的捅射远角,可惜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虽然一直被鲁能压着踢,但是天津松江却率先取得了进球。第49分钟,天津松江队队员利用技术突破了法比亚诺的防守后进入禁区,在面对门将李雷雷时,他选择了将球回传,跟上队员外脚背角球踢进死角。山东鲁能0:1天津松江。

  在先丢一球后,主教练马季奇立刻又对场上阵容做出了调整,邓卓翔、买提江、高迪上场,鲁能的攻势更加猛烈。第51分钟,吕征利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后射门偏出,第65分钟,吕征再次获得禁区内的射门机会,但他的射门仍旧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6分钟,吕征的突破造成了对方在禁区内的犯规,鲁能获得点球,吕征主罚骗过了门将,但是被立柱挡出,邓卓翔跟上补射将比分扳平。山东鲁能1:1天津松江。

  扳平比分后的山东鲁能气势更盛,基本上把对手压制在半场狂攻,获得了多次机会,但总是在临门一脚上把握不住。浪费太多机会就会受到惩罚,第86分钟,天津松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中场队员直塞前场空当,跟上队员单刀面对李雷雷轻松推射得分。山东鲁能1:2天津松江。

  最终山东鲁能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负于对手。

  山东鲁能首发:

  杨程;里卡多、法比亚诺、汪强、苑维玮;周海滨、刘金东、王永珀、夏宁宁;奥比纳、吕征

  (丁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